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频提吴亦凡引潘玮柏吃醋:你眼里只能有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08: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最新一期节目中,吴昕因为频繁的提及吴亦凡让潘玮柏醋意大发,还告诉吴昕表示:“你眼里只能有我听到没有”男友力爆棚,让人心动。

吴昕潘玮柏
潘玮柏吴昕
 

  《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这一季邀请了吴昕和潘玮柏两人组CP,虽然这对CP刚刚公布的时候不被看好,但是节目播出之后,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十分甜蜜,让网友们表示羡慕,同时也被两人圈粉。不过,网友们也表示看过节目之后有些心疼潘玮柏,因为吴昕的心里还“住着”别人。

  之前的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要到泰国去拍摄,而潘玮柏更是十分贴心的到吴昕家里帮忙整理行李,后来看到了吴昕的照片墙,这让潘玮柏心里十分不“舒服”因为整个墙面上除了演员陈坤之外,全部都是吴昕和女孩子的合影,这让潘玮柏醋意大发,询问吴昕是怎么回事?吴昕表示自己很喜欢陈坤,有了这个合影于是就放在了这里。而潘玮柏还发现,整个墙面也没有自己和吴昕的合影,于是他立刻打印了一张两人的合影,挂在了墙上,这让观众们表示很可爱;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吴昕的举动又让潘玮柏吃醋了,究竟吴昕做了什么呢?

  原来这一次潘玮柏带着吴昕来到了自己担任导师的《中国有嘻哈》的节目录制现场,艺人吴亦凡也是导师之一,吴昕很喜欢吴亦凡,于是在节目中不断的提及吴亦凡,这让潘玮柏很“不爽”醋意大发,只要听到吴亦凡的名字就会变得很敏感,然后还一脸正经的对吴昕说道:“你的眼里只能有我听到没有!眼里不可以有别的人”男友力爆棚,让吴昕十分开心,同时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霸气。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十分甜蜜,勾起了人们的少女心。

  此前,在节目中吴昕哭诉了自己的压力,因为是热搜体质,每一次上热搜总会被网络暴力攻击,这让吴昕很痛苦,然后吴昕也表示自己很担心,担心会连累一起出演节目的潘玮柏,不过潘玮柏很体贴,安慰吴昕,还表示以后如果有人说吴昕,他会帮着去回应,让吴昕十分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