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复出在即?新片《侠盗联盟》与让•雷诺上演猫鼠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09: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4日,刘德华在其唯一的官方平台“华仔天地”网站上更新了一张照片,并配文“Are you ready”。晒出的照片是刘德华新电影《侠盗联盟》的剧照,似乎暗示自己即将归来,粉丝们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了。

刘德华发文疑暗示将正式复出
刘德华《侠盗联盟》剧照
 

  今年1月,刘德华在泰国拍新广告时不甚坠马,造成盘骨有撕裂伤,随后返回香港治疗休养了半年时间。在养伤期间,刘德华和宋佳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正常上映,但是刘德华几乎没有出席过任何公开活动,很少露面,不过经常在网络上向粉丝告知恢复的状况,送祝福等等。此次晒出新电影的剧照并配上具有暗示意味的“Are you ready”,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刘德华当天发布的照片,他帽檐压得很低,双手插兜阔步向前,脸上带着笑意,身后是一辆带有“8 11”车牌的汽车和灿烂的晚霞。其实这张照片正是刘德华主演的新片《侠盗联盟》剧照的一部分,当天晚些时候,电影《侠盗联盟》的官方微博转发了刘德华的照片,并释出了完整版,照片中除了刘德华之外,还有在车前侧身而立的让·雷诺,而与刘德华的微笑表情相比,他的表情就有些凝重了。而照片中的那个彩蛋,就是刘德华身后“8 11”的车牌,这正是电影《侠盗联盟》的上映日期。所以,不少粉丝猜测这就是华仔宣布正式复工前释放的讯号,他极有可能为宣传新片《侠盗联盟》而复出。

刘德华和让·雷诺
舒淇和杨佑宁
 

  电影《侠盗联盟》由冯德伦执导并编剧,汇集了刘德华、舒淇、杨佑宁、让·雷诺、张静初、沙溢等实力派演技大咖。影片主要讲述了“多面帅盗”张丹(刘德华饰)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重出江湖,与“年度美贼”叶红(舒淇饰)和超级骇客陈小宝(杨祐宁饰)组成“潮盗天团”三人组,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饰)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张静初在片中饰演宝物鉴定师,与警探皮埃尔联手,猫鼠游戏悬念迭生。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在内地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