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俊鹏做客《马兰花开》 分享意外爆红背后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0: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俊鹏做客内蒙古卫视热播访谈节目《马兰花开》。2017年,大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陈海一角让原本只是“脸熟”的黄俊鹏圈粉无数,被网友戏称为“躺红”。在节目中,黄俊鹏分享道:其实,早在2007年,他就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藏》中饰演男一号崔二侉子。作为国内首部盗墓题材的电视剧,《天眼》是有着4000万粉丝基础的所谓大“IP”。可是黄俊鹏并没有像朋友们想象的那样,靠着这部剧大火。除此之外,他饰演了至少十部戏的青年陈毅,全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黄俊鹏马兰花开
 

  一路男主角,演技一路受到认可,黄俊鹏似乎总差一个可以真正大火的机会。可是他也确实不骄不躁,不争不抢,和妻子一起经营了一个茶室,没有豪车名宅,片酬也都购买了极品的好茶,和好友共享。遇到好的剧本就去拍戏,拍完戏回来接着喝茶。黄俊鹏坦言:如果是之前,五集剧本的角色,自己是不会考虑的,可是现在自己的状态放松,心态很好,剧本好就会接。他更是《人民的名义》中极少数提前看到剧本的演员之一。正是这种心态,让他没有错过这个机会,这种积累之下,走红其实不是意料之外,而是情理之中。

黄俊鹏马兰花开1
 

  在节目中,黄俊鹏还大秀才艺,不仅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乌兰巴托的夜》,还有一段10年前原创的“骑马舞”,展现了他专业的舞蹈功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