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发文怀念主唱查斯特:我们的生命因你而更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3:3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当地时间7月20被发现与家中上吊身亡,年仅41岁,查斯特的离去让粉丝们极其伤心,他自杀的消息更是震惊了全世界,很多艺人也纷纷怀念查斯特,惋惜这样一位优秀的音乐大师的离去。25日凌晨,林肯公园也发长文怀念查斯特,称因为有了查斯特生命还会更加美好,期待着相逢的那一天。

  林肯公园发文怀念已故主唱查斯特·贝宁顿称查斯特感动了无数的生命,称查斯特是一个最好的丈夫,最好的儿子,最好的父亲。没有你,这个家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家。同时林肯公园长文中也表示:“我们对制作和表演音乐的爱永远无法被浇熄。我们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生命因你而更美好。感谢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我们如此爱你,如此想念你。直到我们重逢。”

  以下是林肯公园微博长文:

  爱的Chester,

  我们的心碎了。每每想起发生的一切,我们的大家庭依然感受着极大的痛苦和悲伤,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你感动了无数的生命,可能比你想得还要更多。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被爱和支持填满,不论是来自公众还是个人,不论来着来自世界哪个地方。Talinda和家人们都非常感激,他们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最好的丈夫,最好的儿子,最好的父亲。没有你,这个家再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家。

  和你谈起未来,你的振奋总是能够感染他人。你的离去,是一个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缺 — 一个爱吵爱闹,有趣好笑,踌躇满志,充满创造力,友善又宽厚的声音就这样消失在这个空间里。我们知道,那些带走你的心魔,其实一直都是你的一部分。不论怎样,所有的人爱上你的原因,也正是因为你围绕着这些心魔而创造的歌曲。你是如此无畏的将他们展现在阳光下,把我们团结在一起,也让我们更懂人性。你有最宽广的胸怀,无私的流露着自己的情感。

  我们对制作和表演音乐的爱永远无法被浇熄。我们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生命因你而更美好。感谢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我们如此爱你,如此想念你。

  直到我们重逢,

  林肯公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