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为五月天拍摄最新MV?官方晒合影疑证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8: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有着超高的人气,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台湾都十分受欢迎。近日有消息表示易烊千玺将会与五月天合作,帮助五月天拍摄最新MV,还有网友目击了易烊千玺现身在台北西门町,不过双方将合作的事情并没有得到证实。7月15日晚间,五月天官方微博晒出了五月天和易烊千玺的合影,疑似证实了双方即将合作的事情。

五月天-易烊千玺
360截图20170726085148795
 

  25日晚间五月天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五月天成员与易烊千玺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在这样的盛夏酷暑奔波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欢迎 @TFBOYS-易烊千玺 来到台北! 也期待与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两位成员见面:)”疑似证实了双方合作的事情,公开的照片中,易烊千玺站在成员们中间,手里拿着五月天的《自传》专辑,看上去很开心。同时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对于五月天和易烊千玺的合作也表示是十分期待,毕竟双方都是十分有实力的艺人,而且1997年出道的五月天与今年17岁的易烊千玺都是很多人成长中不能不提的存在,双方的相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此前,就有网友目击了易烊千玺本人在台北西门町进行拍摄,不过由于双方都没有公开这一次合作,因此网友也没有公开照片。今年是五月天出道20周年,去年发表的新专辑《自传》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专辑中很多歌曲都进行了MV的拍摄,因此这一次五月天也易烊千玺的合作也有人猜测是拍摄新的MV,不过是怎样的合作,网友们对此的期待值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