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飙泪道歉:职业生涯的耻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9: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次元偶像》自开播以来,点击量和关注度都居高不下,播出进程现已过半,话题和争议也接踵而至。在早前节目中,何炅因不满学员之间争吵而现场发飙一事,令外界对学员的批评声不断。然而,在本次马来西亚旅程中,何炅却就发飙事件首度回应当面道歉,并直言真正错的人是自己,“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

 

  何炅首谈发飙充满自责 对自己产生怀疑

  面对《超次元偶像》愈发激烈的资源争夺战和残酷的偶像进阶之路,“超次元新星”在获得无数目光关注的同时也承受着沉重的压力。最新节目中,何炅带学员们来到美丽的海岛兰卡威,让他们在轻松惬意的旅行中放下压力,也解开彼此之间积怨已久的心结。之前节目中,学员曾因为对最后结果有分歧而发生激烈地争执,令一旁的何老师失望痛心,当下就宣布取消当期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舞台剧男主角在内的所有资源。而学员们在节目中冲动的表现也为他们招致了非议,网友们纷纷批评他们冲动、不懂事。

 

  当初的不理智也变成了“双何”与学员之间心照不宣的心结。为了解开心结,何炅主动提起了发飙一事:“这些年来,我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怀疑”,并坦言自己从最开始的生气、失望到冷静下来思考了很久,“我发现真正错的人是我。”何炅坦诚自己在当时的突发情况之下,其实和学员们一样都很冲动:“我是一个人就自说自话地吼出来了”,言语之间冲充满了自责,令人心疼。

  一直以来,何炅在圈内都有极好的口碑,人品与职业素养都过硬。作为资历丰富的过来人,能在后辈面前坦诚自己的心路历程,绝非易事,也可见何炅有多么暖心了。

 

  不怕别人说我冲动 而怕别人指责你们

  事实上,让何炅感到更加内疚和难过的事,是当他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眼前的这些孩子,也不知道他们为了获得到两位“何老师”的认可所付出的努力:“我不知道你们排练到底有多辛苦,我不知道你们排练室只有一个,大家要轮班排练;我也不知道你们没时间休息,很不容易排出来作品...我跟冰哥两个乐呵呵地看了三个很棒的秀,然后选出来我们觉得最特别的那一个,但我却没有去了解背后的那些事情。所以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而当说到动情之处时,一向在学员面前十分冷静的何老师不禁哽咽落泪,“我不是怕别人看到我的冲动,我是特别怕这个节目播出之后对你们有一点不好。”,对学员的爱护之情和用心良苦溢于言表。

 

  在这场坦诚自我的心灵之旅当中,何炅与学员们发自肺腑的交流不仅让师徒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也让大家在接下来的追梦旅程中能够卸下重担,以更轻松的态度继续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