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闺蜜怒轰姚元浩: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4: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心凌的一张私密照在网上流传,引发大量围观,据悉,这张照片是王心凌的前男友姚元浩所拍摄的,王心凌本人并不知情,姚元浩也好承认是他所拍,但是并没有外传,不知道照片是如何传播出去的,并且表示会采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虽然姚元浩本人和经纪公司都做出了说明,但是都没有向王心凌道歉,这让王心凌的闺蜜和粉丝们十分不悦,怒轰姚元浩!

王心凌
姚元浩
 

  虽然王心凌的前男友姚元浩通过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向王心凌道歉,但是无论是姚元浩自己还是经纪公司都没有向王心凌道歉,这让王心凌的闺蜜十分不满意,怒轰姚元浩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王心凌的粉丝也为王心凌抱不平,指责姚元浩没有担当,不过目前姚元浩方面并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王心凌的私密照在25日期间被曝光,后来经过确认经纪人表示这是王心凌前男友姚元浩拍摄的,王心凌并不知情,而姚元浩也承认了拍摄的事情,但是表示不知道照片是怎么样外泄的,而且自己从来也没想过要伤害王心凌,还表示已经采取了法律的方式进行调查。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心疼王心凌,希望王心凌下一次恋爱可以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疼爱自己的人。

  王心凌虽然出名很早也取得了让人羡慕的成绩,站在了今天的位置上,被称为“甜心教主”但是王心凌的爱情却总是不如人意,每一次恋爱到最后总是让人感到心疼,与前女友姚元浩恋爱4年多却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让人十分心疼,希望王心凌一定要遇到一个正确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