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了你》国内戏份杀青,罗晋郑爽李依伊主演角色分析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09: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晋、郑爽领衔主演,张艺上、庞瀚辰、李依伊、王柯达、孔琳等联袂主演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关于几位主演的新闻也一直不断。日前,《为了你》官微正式宣布众主创的国内戏份杀青,再一次引发大家期待。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从此前官方发布的海报、照片,和很多路透照都可以看出其精良的制作,而最令人期待的就要数几位主创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了。

罗晋
 

  长弓木子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罗晋饰演的张长弓,和郑爽饰演的李木子是本剧的核心人物。两人在成长道路上的相互扶持,携手并进,他们对于感情的坚定,经历挫折的不离不弃,也带给大家很多的感动。而不管是现实中罗晋坚毅的气质,对待感情的执着,还是郑爽活泼可爱,毫不做作的性格,也都与原著中的长弓木子十分相契。从此前的剧照也能看出,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期待他们还原的长弓木子。

郑爽
 

  箫艾瑶瑶挫折中成长

  除了罗晋、郑爽,剧中不少新人演员也令大家惊喜不已。剧中,李依伊饰演的箫艾是长弓的初中同学,张艺上饰演的张瑶瑶则是长弓的妹妹,一个看似温柔,实则内心坚强;一个热情爽朗,大胆追爱,两个人都可以在面对困难时不退却,在挫折中不断成长,而从两人的人物海报中,也能很好的体现角色特征。此前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的李依伊和张艺上,相信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李依伊
 

  老戏骨加盟秀演技

  除了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外,很多实力派的老戏骨也加入其中,为本剧添彩。演员孔琳和罗钢在剧中分别饰演长弓唠叨霸道,乐观热情的母亲杜鹃和老实憨厚不善言语的父亲张孝春。杜鹃虽然唠叨霸道,但却是一家人的主心骨,而张爸爸不善言语,但关键时刻,是支撑起一个家的精神支柱。而有了这些老戏骨的加入,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