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玲珑》剧情大反转 徐海乔英雄救美男友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09: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醉玲珑》,其创新的“双时空”叙事构架和龙卷风式的节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观剧体验。

《醉玲珑》
卿尘元湛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卿尘刘诗诗和湛王徐海乔在第二时空的第一次相遇就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粉丝大呼“男友力十足”。并且在新版的预告中,卿尘和湛王之间的琴笛和鸣更是看醉众人。而湛王吹笛的戏码还被大家调侃说湛王隐藏的技能之一就是每一次吹笛子都必定会有“大事”发生,不愧是一支玉笛动天下啊!

徐海乔
徐海乔吹玉笛
 

  而凭借《醉玲珑》的热播,徐海乔在各大影视数据盘点网站上名列前茅,还和鹿晗、林更新等人一起成为2017上半年电视剧的播出流量王。
 

徐海乔《醉玲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