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历时4个月终杀青 9月27日迎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0: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秀智、李相烨、丁海寅等主演的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宣布正式在今日杀青,结束所有戏份的拍摄,将会在9月27日迎来首播。《当你沉睡时》从今年3月开始投入拍摄,经过了春夏4个月的时间,终于在今日正式杀青,今天在京畿道的拍摄是该剧最后的拍摄了,7月30日将会举办杀青宴。

李钟硕-秀智
 

  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是SBS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裴秀智主演,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喜剧,主要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是李钟硕和秀智首次合作的作品,俊男美女的组合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剧中,李钟硕饰演的是一名检察官郑在灿,是一个既高冷由不会表达感情的人物,因此在同事中间人脉极差,但是却也有着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努力赚钱并且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不料生活就是不如人意,郑在灿因为特殊原因被发配到了南部地方检察院,并且在这里遇到了让他十分头疼的女人南红珠;秀智饰演的女主角南红珠是一个十分倒霉的女人,虽然上学的时候学业很好,但是现在却成为了无业游民,对自己过度自信,还有一点公主病,并且自己有着一个能够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超能力,这让自己无法改变而感到十分痛苦,直到遇到了生命中可以拯救自己的男人郑在灿,让她看到了生活的曙光,两人之间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你沉睡时》的编剧朴惠莲与李钟硕以及秀智之前都有过合作,李钟硕更是成为了朴惠莲编剧的御用男主角,已经和朴惠莲作家合作三次了,每一部作品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这一次观众们也期待着两人再次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剧集。除了主演们亮眼之外,该剧还邀请了很多演员进行客串,与李钟硕关系很好的李圣经和尹均相两人都客串了该剧,演员金所炫也特别出演了,据悉,金所炫出演的角色还是戏份很重的角色。主角和配角演技都是非常好的。

  另外,《当你沉睡时》确定将会在9月27日接档《再次重逢的世界》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