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引燃沈阳看片会 观众评测:首开先河的华语超级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4: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的007”,“比《战狼》还好看,全程憋着尿看完”,“华语最出色的超级大片,不输美国大片”。近日,电影《战狼2》在沈阳进行了一场看片。从映后观众的反应看,《战狼2》在各个方面无疑是超越了前作《战狼》,而影片中冷锋举国旗安全通过交战区,以及舰队发射导弹拯救华侨和难民等场面,都激起了强烈的爱国情绪,不少人表示“为祖国的强大骄傲”。

  有媒体表示,《战狼2》是主旋律与商业电影的又一次完美结合,从头到尾散发着超级大片气质。水下擒拿海盗,贫民窟吉普车追击战,非洲工厂坦克漂移……这些连好莱坞都没拍过的场面,让在场观众无不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战狼2》还力邀了《美国队长》的动作指导和大反派演员,《加勒比海盗》的水下动作指导,全方位的豪华配置都让《战狼2》挺向国际化水平。

  《战狼2》比《战狼》更好看

  前所未见的华语超级大片

  超级大片,这是所有观众在观影之后最深的感受。“完全不同于《战狼》的体验,虽然《战狼》里也有坦克和飞机,但觉得更像是运输工具和背景,这部电影里,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是怎样开着坦克漂移,怎样在非洲街上追车,前所未有的体验,太意想不到了!”看完片之后,有现场观众表示,对于《战狼2》其实抱着很高的期望,但看过之后,还是有太多内容超出想象,尤其是宏大格局之下的战争感,海外开炮的紧张感,时刻燃烧着自己的情绪。

  不一样的吴刚,军人一面更帅气

  意想不到的张翰,承包大部分笑点

  第一次演军人,第一次高强度军训,第一次尝试动作戏,这让吴刚成为《战狼2》最受期待的演员之一。吴刚表示,一直想尝试军事题材,《战狼2》让他得偿所愿,因此无论如何都要竭尽所能。很多观众表示,吴刚的打戏亮眼,苦练了20天的单手换弹夹果然专业,文戏出众的他将沉稳、干练的老兵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格外深刻。

  在宏大的战争题材之下,恰到好处的幽默则让影片充满亲切和生机。张翰饰演的“熊孩子”则最令人惊喜。前半程“尬撩”女孩,承包了一半笑点,也让后面的小小成长更加感人,在120分钟内诠释了由男孩到男人的内心变化。吴京则继续硬汉式的幽默,一会儿和非洲小伙斗白酒,一会儿开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玩笑,在激烈的炮火和战斗中,偶尔换个节奏,尽是笑点。

  燃爆的民族自豪感:国旗就是绿色通行证

  中国军人的意志永远打不倒

  “为祖国的强大骄傲”,观影后很多观众激动表示。2015年《战狼》公映时,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这句话,在后来更是成为了很多网友的一种态度。在《战狼2》中,这种自豪的情绪依旧,尤其是冷锋手举国旗,安全通过非洲交战区时,令人潸然泪下,正像吴京所说,“在很多地方,国旗是中国人安全撤离的绿色通行证”。

  不放弃任何一个遗落境外的公民,成为《战狼2》中最令人动容的地方。虽然冷锋在这一集里,已经不是军人身份,但他身体力行的向所有人展示了,什么叫“脱下军装,职责还在”。在《战狼2》里,冷锋俨然就是一个超级英雄,集所有军人的意志为一身,一个不肯,不愿,也不能被打倒的超级英雄。

  《战狼2》是写给女性观众的一封情书

  冷锋铁汉柔情让人动容

  这样的军事动作大片,不止让男观众兴奋,现场的女观众也说“看电影的时候手一直在发麻,我想看的热血都在里面了”,而对于吴京和余男的戏,纷纷都说没看够。

  还有观众表示,之前吴京一直是硬汉的形象,这次看到了他柔情的一面。吴京曾说,《战狼2》是写给女性观众的一封情书,《战狼2》中冷锋对龙小云的念念不忘,让很多女观众为之动容,“这封情书我收下了”,有女观众笑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