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评价TFBOYS女装 自称三人中最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6: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组合TFBOYS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热播,剧中成员王俊凯、王源都以女装扮相出镜,为了电视剧也是蛮拼的,近日TFBOYS三名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在剧中的女妆造型,队长王俊凯也对三人的女装给予了评价,并且自称是三人中最经惊艳的。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近日迎来了TFBOYS,三名成员与主持人在一起畅聊拍摄电视剧幕后的故事,说道剧中的女装扮相,三人都表示印象挺深刻的,不过三个人都拒绝承认自己自己的女装是最美的。不过,当主持人让三人评价一下相互的女装的时候,队长王俊凯首先做出评价。

  王俊凯表示王源的女装就是太女装了,没有女生帅气的那一面,而易烊千玺虽然在剧中没有以女装扮相出镜,不过在其他节目中也有过女装,王俊凯表示易烊千玺的女装包裹的太严实,让人没有想要看他的冲动,而说到自己的女装扮相,王俊凯则是十分自豪的表示就是太惊艳了,就像是大姐大那样的,一出场条头发那种,然后大家的目光都盯着我看,特别的惊艳。

  网友们也表示王俊凯的评价很中肯,很符合三个人的女装扮相,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很羡慕能够和三人一同演戏的人,见证了三个人的女装秀,也希望能够有王俊凯那样的大姐大保护。据悉,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俊凯和王源两人以十分俊俏的女装出场,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称赞两人女装也很漂亮,而易烊千玺也曾经在节目中有过女装出镜,TFBOYS完美变身TFGIRL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