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大洞开》创新升级打造“脑洞新星” 大锁带脑进组成功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脑大洞开》播出已近尾声,但节目形式依旧创新不断,每期都注入全新的玩法和元素,带给观众不同的新鲜体验。而随着形式创新,节目难度亦不断拔升,参赛的明星嘉宾脑洞越开越大,频频制造笑点,出身素人的“脑洞咖”大锁亦凭借稳定发挥和源于生活、具有强烈共鸣感的“神回复”成为节目中的黑马,《脑大洞开》也不走寻常路地开启了“造星”技能。

“脑洞新星”大锁揽获登顶本期“脑洞王”-2
“脑洞新星”大锁因脑洞走红

  玩法升级创意不停 “脑洞新星”大锁重回“Boom王”擂台

  在《脑大洞开》7月26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经典的答题模式被再次升级,新环节“碰词儿”全新来袭,参赛嘉宾需从备选词库中任意选择十个作为随机词汇,搭配固定词汇组成一句脑大洞开的回答。从最初限定人事物的问答模式,到上一期中“你咋不上天”环节在指定情境中依据首字母尽情开脑,再到本次只提供固定词汇的“碰词儿”,一方面节目难度随着提示的减少而层层升级,另一方面越来越大的答题范围也给了“脑洞咖”们肆意描绘脑内世界的崭新空间。

  节目玩法不断升级,带来的脑洞挑战也越来越艰巨,“脑洞咖”们创意满分、急智鬼马的表现也随之逐步升级。在本期节目中,被张绍刚、大张伟、肖骁、杨迪等公认为“脑洞王”的大锁再一次灵光频闪,爆料大张伟旧时趣事,一如既往地贡献了“因为你笨”、“额娘知道他在哪儿”、“安一个假文胸”等神回复,再度实至名归地将本期“Boom王”收入囊中,从一众嘉宾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地为自己聚焦、圈粉。

《脑大洞开》创新升级造“脑洞新星”
《脑大洞开》另类点开“造星”技能

  另类点开“造星”技能 注入急智娱乐新元素

  虽然节目难度不断走高,但大锁依旧能够保持平稳发挥,且恰如其分地展现个人特色,自然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事实上,随着节目播出,大锁不仅微博粉丝数量不断上涨,节目现场也出现了越来越多“开锁”灯牌。从一名在商场里求人办卡的普通银行职员,到如今如“段子成精”般的脑洞新星,大锁带脑进组,用自己对热爱的执念走入观众视线,成为优酷最具潜力的签约艺人和编剧。

  而由机智幽默的素人担纲主角的《脑大洞开》,不仅造就了因脑洞而走红的大锁,更以其看似天马行空,实则贴近生活、共鸣感十足的独特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这脑洞大开、急智娱乐的时代向娱乐圈中注入一股清奇的新鲜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