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生兵》火爆热播 王曼妮细腻演技玩转反派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08: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浙江东阳天沐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三丑执导,张铎、张光北、王曼妮、林江国等主演的抗战神剧《学生兵》自开播以来,打破了以往抗日神剧的雷点,让不少人追的知心绝对,收视率和话题讨论度一路见涨。据悉,该剧以1944年日本进攻广西为背景,讲述了心怀爱国的热血学生莫家军、杜少维偷偷奔赴前线助战,就此展开了命运与意识改变的故事。

王曼妮清纯甜美

[page]

王曼妮演技派
 

  在《学生兵》中,王曼妮饰演的陈素心人设是一个效忠于日本的特工,凭借着其甜美系的颜值和善良的人性光芒使其完美隐藏于学生兵队伍中,乍眼一看,忠诚属性可以说是毫无破绽。她在帮助学生兵作战的同时,利用一切时机给日军暗送情报,但因放走日本兵时被学生兵发现,随后被莫家军一枪击毙。90后新晋演员王曼妮通过对角色心理递进变化的揣摩分析,用眼神等微表情将陈素心这一极具挑战性的反派特工角色诠释的入木三分,滴水不漏,细腻的演技简直可以吊打一票小花小生了。

王曼妮气质非凡
王曼妮性感灵动
 

  继2017年年初在湖南经视首播引起轰动后,为了不负剧迷的翘首期待,满足大家的二次追剧狂潮,《学生兵》已于7月24日强势上星,登陆广西、陕西两大卫视。随着《学生兵》剧情的不断深入,王曼妮饰演的陈素心的身份也将被层层拨开,想要知道陈素心如何完美伪装给日本送情报,又如何被曾并肩作战过的“战友”发现身份,并毫不留情地击毙?想要揭开这些吊足了胃口的悬念,一定要关注每晚19:30在陕西卫视和广西卫视播出的《学生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