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手上热搜 从小童星到演技扛把子 戏骨就是这样诞生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08: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看了《十里春风不如你》之后,网友们纷纷被张一山的手吸引了,剧中的“秋水誓”更是流行开来,现在除了“葛优瘫”、“碧瑶坐”、“秦明站”又多了一个“秋水誓”让网友们表示从此以后又有了一个可以学习的流行动作。

张一山
张一山手
 

  电视剧《十里春风不如你》目前已经在网上正式开播,采用了先网后台的播放方式,剧中张一山和周冬雨这对北电出身的师兄妹搭档出演情侣,两个演技派的合作让人对该剧充满着期待,而两人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将该剧展现的特别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剧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发誓时的动作更是让网友们不断的模仿,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张一山本人也通过微博晒出了原版。

  除了故事之外,观众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张一山在剧中的表现了,《余罪》之后张一山一直在忙于影视剧的拍摄,没有停歇过,可以说是劳模了,先后有《十里春风不如你》、《重耳传》、《柒个我》等等,几乎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而张一山本人也十分低调,除了必要的活动几乎很少看见张一山,粉丝们纷纷大呼想念,终于等来了电视剧的播出,以解相思之苦。剧中张一山的表现很出彩,一如《余罪》中让人惊艳的样子,演技在线,让人动容。

  张一山是童星出道,《家有儿女》中的刘星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人小鬼大,满肚子“坏水”的刘星陪伴很多人度过了童年时光,也正是因为出演了《家有儿女》让张一山的国民度极高,在观众之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去年的一部《余罪》再次让张一山大火,并且凭借剧中的精彩表现,张一山也成为了90后的演技扛把子,把那个痞痞的坏坏的余罪演活了,让人们印象十分深刻。

  如今,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再一次的得到了认可,演技也备受称赞,就连剧中的一个发誓的动作也能上热搜,可见张一山真的很用心,认真的演员都是值得被称赞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