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马思纯秀恩爱 欧豪称马思纯为小鹿斑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4: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马思纯与欧豪两人合作了电影《左耳》之后就被传假戏真做,不过双方都没有承认,2017年交往已经3年的两人首次公开在微博甜蜜互动,先是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让人觉得很宠溺;后来又有马思纯帮欧豪宣传电影,甜蜜撒狗粮称“七月是欧豪的(马思纯曾经出演的七月这个角色)”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现在两人更是勇敢表白,让网友们大呼吃了一嘴的狗粮!

马思纯
马思纯欧豪甜蜜互动
 

  7月26日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照片中,马思纯衣着休闲,骑着超炫酷的车子对着镜头甜美的拍照,马思纯还发文表示“明天是个好日子”在马思纯的微博评论区中更是惊现欧豪,欧豪给马思纯留言写道:“hey,斑比”十分甜蜜的称呼,而马思纯也回复欧豪表示:“还hey先森 咱头一回见面啊?”有网友表示希望欧豪可以解释一下斑比的意思,而马思纯主动站出来为男友解围,称:“斑比指的是小鹿斑比 鹿的眼睛很圆 我的眼睛也很圆 同理!”还有网友表示已经知道了知道了,要是两人再秀就要报警了,而马思纯也表示自己滚了。马思纯文中所提到的好日子指的就是27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欧豪在电影中有出演,饰演大将军叶挺。

  对于欧豪,马思纯的真很支持欧豪,电影上映帮助在微博进行宣传,还点赞了欧豪粉丝评价欧豪的微博,同时请自己的粉丝们包场观看欧豪的电影,还希望大家能够在朋友圈和其他社交网站进行宣传,正如同马思纯自己所说的“自己的电影都没有这样过”而马思纯也表示她现在很幸福,欧豪的好她心里都知道。

  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爱的也越来越高调,不避讳其他人的眼光和流言蜚语,很多网友都表示马思纯是一个好姑娘,是为数不多的超级有勇气的女演员,从两人的互动以及状态来看,两人在一起是真的很开心,希望她能够和欧豪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