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熠解锁新技能 阵上黄忠推塔阵下暖男煮鱼汤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4: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集结吧王者》目前已经更新至第四期,作为国内首个由游戏改编而成的综艺节目,在经历了前三期略带残酷又搞笑娱乐的比赛,外加KPL强势加盟之后,终于在第四期中解锁了大家的各种新技能!

天然萌的王凯熠
 

  另外在这次比赛中还增加了趣味赛3v3的情节,教练也亲自参与其中,6个人3台手机,2个人玩转一个英雄,一个负责技能和大招释放,一个负责灵活走位,非常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在3v3比赛中,王凯熠搭档队友张雨剑配合默契,使用的英雄赢政在比赛过程中可以说是相当流畅自如。

  在第四期节目中,因为比赛规则和训练方式的不断翻新,趣味和惊喜不断。不仅能看到大神与大神之间的技术较量,更加能看到大神之间的“演技”pk。尤其是在四位教练分别与四组队员之间进行的4v5比赛中,大神们各种花样不露声色的花样“放水”,可谓是各个演技爆棚。在此次吴昕战队对阵教练队的比赛中,王凯熠依然使用了他比较拿手的英雄黄忠,并且战斗至最后的一丝“残血”状态还依然守护自家的水晶!

王凯熠煮鱼汤手法熟稔
 

  然而比赛并没有到此就结束,因为在随后获取的战斗奖励中,吴昕战队获得了温馨体验套餐,他们将面临的更大考验是——需要自己动手做菜。面对生鲜大鱼,王凯熠此番解锁新技能,阵上黄忠推塔,阵下暖男煮汤。切起鱼肉来手法熟稔老练,暖男气质爆棚!

  想知道在接下来王凯熠还会解锁哪些新技能,一定不要错过每周五十二点播出的《集结吧王者》,这里有并肩作战的战斗情谊,也有为你洗手煮羹汤的暖心情谊,千万不要错过,等你一起发弹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