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二次元》致敬宫崎骏 周深清唱经典美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09: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二次元,就不得不提到动画大师宫崎骏,而提到宫崎骏,又不得不提到音乐大师久石让,这对绝佳的搭档带来太多的经典。在本周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节目中,“亡灵战队”的选手们便向两位大师致敬,专门邀请了知名二次元交响乐队“喵哆ACG管弦乐团”助阵,携手将《千与千寻》、《天空之城》、《魔女的宅急便》等经典作品都搬上舞台。唱见们的歌声配上交响乐团的磅礴演奏,优美而动听,coser们还原成经典角色,在强大舞美和道具的映衬下,宛如进入了宫崎骏的动画世界。网友纷纷点赞:“这个画风好治愈!”、“满满都是回忆!”

致敬宫崎骏
致敬宫崎骏
周深
 

  而李艺彤也对这充满艺术气息的表演赞不绝口:“交响乐团一出来,就被那个气势震慑到了!”据了解,这支“喵哆ACG管弦乐团”是来自上海的专业二次元乐团,乐手们都是《我爱二次元》的热心观众,此次也是义务助阵,只为跟选手们一起重现经典,致敬经典!不过,身为吟游诗人的周深却对选手的选歌提出了疑义:“为什么选《千与千寻》,却没有选里面最出名的那首歌?”就在大家没反应他说的是哪首时,周深张嘴就飙起了耳熟能详的《Always With Me》,不愧是天籁之声,刚唱了几句就让所有人陶醉其中!然而,主持人百克力还是看穿了周深的小心机:“周深找了一首自己唱得最好的歌,唱完问你们为什么没有选这首歌!”一针见血的真相瞬间让全场笑翻,周深的歌迷们也纷纷留言:“深深这是忍不住想飙歌吧!”、“终于听到深深唱歌了,好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