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周年福利!《泰坦尼克号》三主演重聚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10: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是经典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上映20周年,当年杰克和露丝的唯美爱情让不少观众落泪,对男二卡尔既讨厌又同情。近日,凯特·温丝莱特出席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晚宴,和小李子亲密搂肩相拥,多年的情谊展露无遗。而当年在《泰坦尼克号》中出演Rose未婚夫卡尔的比利·赞恩也到场了,三人亲密合影,不禁让人感慨时光匆匆。

《泰坦尼克号》三主演
《泰坦尼克号》三主演重聚亲密合影
 

  近日,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基金会晚宴上,凯特·温丝莱特出席,现场和小李子亲密搂肩合影,两人笑容满满。其实说起来,自20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后,凯特·温丝莱特和小李子二人的关系就一直很好,他们会为对方的新作品加油打气,作品得奖了比自己得奖还开心。在去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当颁奖嘉宾说出最佳男演员获得者名字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时,全场为之尖叫,凯特·温斯莱特在台下激动地落泪了。

  当年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Rose未婚夫卡尔的比利·赞恩也到场了,他和凯特·温斯莱特、莱昂纳多再度合影,时隔二十年,让人感叹时光匆匆。照片中凯特·温丝莱特、莱昂纳多、比利·赞恩都有些“发福”,不过帅气美丽依旧,但比利·赞恩留了光头,身形也变得非常强壮,让人有点认不出来。

杰克和露丝
杰克和露丝
比利·赞恩饰未婚夫卡尔
 

  比利·赞恩给这张合影的配文是:“谁能想到,如今的我们在拯救冰山。”莱昂纳多的基金会慈善活动主要关注气候问题。泰坦尼克号邮轮1912年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影片就是以这一事件为背景,讲述了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故事。而在20年后,为了关注气候问题,三位主演又在为拯救冰山而努力,真的让人唏嘘不已,全球环境问题刻不容缓。

  《泰坦尼克号》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电影,杰克和露丝在船头的经典姿势和那句“you jump,I jump.”也是被多次模仿的对象,《My Heart Will Go On》也是传唱经久不衰。(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