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多!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两人疑似已经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7: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有天目前已经被未婚妻黄荷娜取关ins,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了!

朴有天(资料图)
 

  朴有天在去年的时候被爆在兵役期间陷入性侵丑闻,后来经过警方的调查取证等最终证明了朴有天是清白的,洗脱了嫌疑,不过这件事对朴有天的影响依旧很大,让朴有天的形象严重受挫。也许是经历了大风大雨,朴有天对感情的事也看得很认真,今年2月有媒体曝光了朴有天和南阳乳业外孙女黄荷娜的恋情,随后经纪公司也向朴有天确认了恋情,消息更表示朴有天和女友黄荷娜即将在朴有天退伍之后的9月20日举办婚礼,虽然消息很突然,但是这也是一件很值得祝福的事情。

  不过,朴有天和女友黄荷娜的恋情公开之后两人之间的消息就没有断过,经常登上热搜,这也给女方带来了不便和恐惧。因为受不了网络暴力,黄荷娜更是推出了Ins,不过日前黄荷娜已经重新开通ins,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荷娜已经取关了朴有天,同时还删除了ins中与朴有天相关的内容和照片,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了。据悉,黄荷娜因为与朴有天的恋情而感到身心备受煎熬,网络上的暴力让她难以承受,甚至一个人走在街上也会有人拍照等等,这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日常生活,而且有些网友还使用网络暴力去攻击她的家人,这是她最不想看到的,因此主动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不过朴有天和黄荷娜的家人都不同意两人分手,希望两人能够将这份感情好好的经营下去。

  不过,目前来看,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理解,当初朴有天向粉丝道歉的时候,有些网友不买账,朴有天的未婚妻还公开怼网友,如今却又表示承受不住网络攻击而主动分手,指责黄荷娜戏太多,同时也希望两人就算真的分手了也各自安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