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一朵朵》开播 谭松韵落水出场画风清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09: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在昨晚22时湖南卫视暑期档“青春进行时”迎来首播。在首播当晚更位居周末卫视黄金档实时收视关注度第二,领跑电视剧类。作为该剧女主角“云朵”的扮演者谭松韵也揽获网友们的纷纷好评,落水的出场方式也为该剧开启第一个笑点,可谓画风清奇。

谭松韵《浪花一朵朵》剧照
 

  《浪花一朵朵》讲述的是菜鸟记者与泳坛男神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中,谭松韵饰演的晴空网实习记者云朵在第一次采访中一脚踏空踩入泳池,所幸被唐一白(熊梓淇 饰)纵身救起,在医务室醒来后以一颗茶叶蛋感谢其救命之恩,两人甜宠蜜恋也由此拉开序幕。与此前的“耿耿”、“黎晏书”不同,该剧中的实习记者“云朵”是谭松韵带给观众的一个全新的角色,一个清甜蠢萌的职场菜鸟,角色很有惊喜。无论是《最好的我们》中青春可爱的耿耿,还是《狐狸的夏天》中成熟专业的黎晏书,亦是《浪花一朵朵》中的蠢萌记者云朵,谭松韵对角色清新自然的演绎,让她在业内外均得到认可,网友也表示:谭松韵正靠着作品做出更多的突破。

谭松韵
 

  由“一颗茶叶蛋”拉开的水蓝之恋已经开启,实习记者“云朵”不负期待已惊喜上线,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日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而都市爱情剧《特化师》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谭松韵变化妆品销售也很受期待,好剧不断档,先领略下浪花满满的夏日力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