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票房突破两亿 朱亚文被称为“最帅周总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0: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伟强执导、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电影“建国三部曲”之《建军大业》自上映以来,就因为画面宏大,情感细腻真挚而备受好评。该片中饰演打响南昌起义第一枪周总理的朱亚文也因人物塑造饱满深刻而获赞,被网友评为“最帅周总理”。

1
2
 

  电影上映第三天,演员朱亚文空降香港,参加了《建军大业》香港首映礼,首映礼上,朱亚文接受了香港多家媒体专访,在谈到和导演的“缘分”时表示:自己之前就很喜欢刘伟强导演的作品,也是粉丝一枚,听到能和刘伟强导演合作时非常开心,在拍摄时自己也和导演会进行最真实的交流,一起力求塑造好周总理这一革命先烈人物形象。正因为演员朱亚文与导演的如此用心,才使得荧幕上周总理的形象呈现令人十分惊喜。

3
4
5
 

  电影《建军大业》自上映以后,口碑票房成绩皆表现不俗,受到了无数好评,而演员朱亚文也因为气质清朗,演技不俗而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被称为“最帅周总理”。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