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精英》曝光最新海报,邓家佳搭档“前夫哥”化身职场小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1: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邓家佳、雷佳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精英》发布最新海报。剧中,邓家佳变身职场小白,演绎乐观呆萌,永不放弃的韦晶,“前夫哥”雷佳音抛弃“渣男”,演绎颜值智商双高的米阳。而这一对“精英”情侣为了守护爱情,也在不断成长。

邓家佳剧照
 

  《我不是精英》讲述了阳光帅气的“双高”刑警米阳和不知进取的迷糊女孩韦晶谈起了恋爱,却遭到心高气傲米妈的极力阻挠。为了成为米妈心中的标准儿媳,韦晶决定为爱“勇闯”知名外企,逐渐成长为一个精英,而米阳却遭遇挫折变片警,这种身份落差让米阳和韦晶的爱情饱经考验。而这部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我不是精英》,作者本人也亲自担任编剧,力求给观众带来一部原汁原味的好剧。

邓家佳写真
 

  此前,就有网友表示邓家佳和韦晶这个角色十分契合。从《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到《全民目击》中的林萌萌,邓家佳一直在不断地挑战自己,用出色的演技去诠释每一个角色,而剧中的韦晶也是一直在成长,乐观不放弃的她最终变身为一个精英白领,这种拼劲是两个人身上共有的。而本次,在《我的前半生》中好评不断的“前夫哥”雷佳音,抛弃了“渣男”身份,演绎阳光暖男“米阳”,尽管身份上的落差让他有些迷茫,但他选择勇敢面对,同邓家佳一起守护爱情。期待这两个人的全新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