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组合再添中文名 乐华少年八月惊喜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7: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日,随着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女士一条微博的发布,标志着YHBOYS组合的中文名正式被定义为“乐华少年”。全新的中文名字如虎添翼,将助力这支新生代偶像组合,在娱乐圈开拓全新的乐华少年时代。

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合照

  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在2017年初推出的非限定养成系偶像组合,七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都是00后新生代偶像中的佼佼者。如今除了英文名字YHBOYS之外,他们还将以乐华少年的中文名字征战娱乐圈。

  全新中文名字“乐华少年”,也蕴含了公司对于YHBOYS组合的期待,乐华既是公司的名字,同时“乐”字代表了音乐和快乐双重含义,包含了希望少年们的音乐作品能够带给大家快乐。而“华”字则代表中华,字里行间寄托了对于YHBOYS组合未来发展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成长为代表中华的少年偶像组合。此外“乐华少年”也有热爱音乐的少年这一层面的意思。

YHBOYS组合新增中文名“乐华少年”

  虽然有了中文名字“乐华少年”,但是组合也将继续沿用“YHBOYS”的英文名字。他们也将延续以往的成绩,继续全方位的发展。在2017年上半年,凭借着七个人的共同努力,YHBOYS组合在娱乐圈里已经创出了一番天地。连续发布了多首单曲《前方的世界》、《阳光小鬼头》、《梦想加油》、《A-OK》、《魔FUN乐园》,参与录制了CCTV—6、江苏卫视等上星频道的具有影响力的节目。

  而伴随着中文名字“乐华少年”出发的YHBOYS组合,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他们参与录制的卫视综艺《了不起的孩子》将于8月6日晚20:30分在江苏卫视播出,参与录制的大型综艺晚会《银幕之光映草原 迎庆辉煌70年》将于8月7日晚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期待八月YHBOYS组合(乐华少年)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