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戏真做?潘玮柏表白吴昕: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8: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最新一期,潘玮柏深情告白吴昕,表示已经打开心扉了,询问吴昕“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喜,难道这是要假戏真做吗?

吴昕潘玮柏
 

  在当天的节目中,潘玮柏献唱了歌曲《爱上未来的你》十分深情且又认真,歌曲唱完之后,潘玮柏表示自己已经打开心了,慢慢的彼此更了解了,之前都是非正式,今天想透过这个场合,刚刚那首歌曲,正式的和昕昕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潘玮柏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吴昕显得很惊讶,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好奇,难道两人假戏真做了?真的成为了男女朋友?不过,究竟吴昕有没有答应,节目组并没有剪辑出来,不过在当天节目播出之后,吴昕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潘玮柏的亲密合照,难道两人真的交往了吗?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也许是节目的炒作,也有网友表示这并不是剧本,这是潘玮柏自己想要表白的,因为两人彼此都有好感,如果是真的就一定会祝福。

  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参加《我们相爱吧》组成了“无尾熊”CP,节目中两人的相处方式十分甜蜜,吴昕有着小女人的温柔与可爱,而潘玮柏则是给了吴昕很多安全感,当知道吴昕因为网络暴力而感到痛苦的时候,潘玮柏表示自己会帮助吴昕去解释,想要更好的保护吴昕,让吴昕很感动。而节目中潘玮柏还男友力爆棚,不许吴昕眼里有别的男人,真的是“亚洲小醋王”啊,两人可以说是十分有爱了。此前,也有消息表示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了,不过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

  其实,因为参加真爱节目而走到一起的明星情侣还是很多的,比如去年结婚的张伦硕和钟丽缇,虽然两人之间有着12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却十分幸福,张伦硕十分宠爱钟丽缇,而钟丽缇也在张伦硕面前尽显小女人的姿态,两人的幸福溢于言表;而之前屡屡传出恋爱绯闻的付辛博和颖儿也是通过爱情综艺节目而结缘的,两人也是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虽然两人都很低调,不过爱情还是被曝光了,两人也是超级般配呢!

  不管怎样,网友们都表示如果潘玮柏和吴昕真的在一起了,就一定会祝福两人,遇到真爱不容易,如果真的喜欢就要好好珍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