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新节目亮相暑期 传递正能量也能好看又好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0:27:56   来源:华声娱乐   

  近日中央电视台在京隆重举行了2017“点亮荧屏”暑期新节目发布会,引发业内人士、媒体和观众的热议。其中多档节目聚力科技,甚至把小说、电影中的神奇概念带到了现实,堪比科幻大片,让网友大呼“原来正能量的节目也能这么好看。”

发布会现场舞美也有大片既视感

  《加油!向未来》传授“绝世武功” 一秒速成“火云掌”

  在此次发布会上,《加油!向未来》证明了科学不仅只是枯燥实验,还有多种趣味玩法,比如:教你一秒“练就”绝世武功。节目制片人王宁与两位实验老师通过科学实验展示了小说中的“火云掌”,王宁手持火焰,一秒起范儿成江湖大侠,对突然练就的“火云神掌”很是得意,让小说、电影中的绝世武功“火云掌”重现江湖,燃起了大家对科学、科技的兴趣,为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

《加油!向未来》外景主持人路伦一体验“火云掌”

武侠小说中的“火云掌”重现央视舞台

  《机智过人》惊现“飞碟舞台” 演绎现实中的科幻大片

  科技运用的好,不仅能一秒练就“绝世武功”,还能把科幻电影搬进现实。同属科学类节目的《机智过人》,以科幻大片级的创意震撼全场。

《机智过人》观众席悬浮在空中如科幻片场景

  在制片人张越视频连线《机智过人》录制现场中,十几个观众席如飞碟盘旋空中,舞台中间的“幽蓝种子”也如外星物种降临地球,仿佛把人置身于外星太空,科幻大片级舞台惊艳四座。要是半途进入直播会场,说不定会误以为自己进入了星际联邦的讨论大会上。据了解,《机智过人》的更多舞美信息将在8月2日正式曝光。《机智过人》集结世界上最强人工智能与最强人类,让他们比速度、比创造、比感知,到底是“机智过人”还是“技不如人”?悬念与看点十足。

《机智过人》“幽蓝种子”

  “时光列车”驶入发布会 《中国相册》让记忆与现实相遇

  同样把科幻电影搬进发布会的,还有《中国相册》。该节目真正启动了“时光之门”,让“时光列车”驶进了发布会现场。

  《中国相册》这档全新的融媒体节目,以老照片为载体,运用尖端增强现实技术(AR),挖掘照片背后大大小小的人物和故事。发布会上,该节目把央视节目主持人舒冬变身“时间旅行者”,让“时光列车”隆隆出现,也令C919国产大飞机横空飞出荧幕,逼真场景令在座叹为观止,各种人物与故事从旧时光中走了出来,唤醒了深刻历史。

C919国产大飞机飞向现场

C919国产大飞机“横空飞出荧屏”

  更多精致内容、更多全新创意、更多震撼体验,这个暑期,敬请关注2017中央电视台各个频道,优质节目精彩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