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罕见秀恩爱 称与舒淇结婚后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1: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冯德伦与舒淇两人在2016年9月正式结婚,两人结婚十分低调,但是却很幸福,私下里也很甜蜜,还经常一起约会旅游等等,不过虽然两人被拍到过一起约会,不过却很少公开秀恩爱,因此两人也被质疑感情生变,更是被传出已经分居离婚,不过近日冯德伦上节目否认了这个传闻,还在节目中罕见的秀起了恩爱!

冯德伦舒淇

  近日,冯德伦参加小S的节目,在节目中冯德伦不仅谈及了与舒淇的婚后生活,同时还罕见的秀恩爱表示自己很开心。冯德伦这一次上节目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侠盗联盟》这部电影是冯德伦与舒淇一起合作拍摄的,当被问及给舒淇的演技打几分的时候,冯德伦毫不犹豫的表示当然是10分(满分10分)并且说话的同时脸上带着十分幸福的笑容,言语之间都透着对妻子的爱意。

  同时冯德伦还表示舒淇目前很好,结婚之后个性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两人也很少吵架,冯德伦还称赞舒淇一直很好。节目中冯德伦也是一直戴着结婚戒指,冯德伦表示就像你们看到的,我现在很开心,大方放闪!

  冯德伦和舒淇两人在2016年9月结婚,两人的婚礼仪式十分低调,只是拍摄了十分唯美的婚纱照,当时有人猜测舒淇已已经怀孕,不过舒淇辟谣表示并没有,两人结婚之后也前往日本度假旅游,生活真的十分甜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