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将播 赵振廷化身商横法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5: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爆出超长片花,宣布将于8月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本剧主演张云龙、关晓彤、高伟光、鞠婧祎等高流量演员让大批粉丝直呼迫不及待。赵振廷在本剧中饰演正义之师飞羽部队中法力高强的法师商横,擅各式奇门幻术,于战场施展能重创敌手。

《轩辕剑之汉之云》剧照
 

  赵振廷出生于陕西汉中,出道前就拍摄过诸多大牌广告,并曾以歌手身份发表过两张音乐EP《Baby No.1》和《型不型》。近几年工作重心逐步转入影视方面,2015年拍摄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饰演贝勒弘普,而后开始迎来男一号角色,在网络剧《追魂者》中饰演利用通灵能力来破案的石坤,电影《九度空间》中饰演不羁的浪子陈霆钧。2016年出演了《树熊症病患者》男二号,是个有理想重感情的富家大少爷邱逸。

演员赵振廷
赵振廷
 

  除《汉之云》外,赵振廷近期还出演了另外三部话题度超高的作品,《将军在上》、《蜀山战纪2》和新版《寻秦记》。《将军在上》根据橘花散里小说改编,兴格传媒出品,文杰、霍耀良导演,盛一伦、马思纯主演,赵振廷饰演将军马思纯身边的侍卫许多化,是个勇敢正直的愣头青,虽不识字却在战场屡建奇功,最终抱得美人归。在黄伟杰执导,吴奇隆出品并主演的《蜀山战纪2》中饰演蜀山大师兄,但却拥有双重身份的甄良/妖尸。新版经典古装武侠《寻秦记》也刚刚杀青,本剧由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赵振廷在其中饰演的连晋与江华版的连晋颇为不同,这版的“红缨公子”不只是对乌廷芳用情至深,也对项少龙有着沉重而复杂的兄弟之情,此次与陈翔、郭晓婷等演员共同演绎一段各种阴谋诡计中的传奇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