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火爆热映 吴京与谢楠的爱情也被赞颂为佳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6: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战争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目前该片票房已经超过了16亿,正向着20亿大关挺近,网友们在称赞《战狼2》好看精彩的同时也关注起了谢楠和吴京之间的爱情点滴,羡慕两人这一路以来的相互扶持和恩爱,这才是爱情该有的幸福样子啊!

  吴京和谢楠两人通过谢楠的节目而相识,当时吴京参加谢楠的访谈,在节目中谈及自己“孩他妈”标准的时候,吴京就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结婚了没有,多大年龄等等,之后嘉宾们还开玩笑的表示让他们俩在一起,没想到节目结束之后两人就真的恋爱了,不过这恋爱的过程可不是很简单,吴京追求了谢楠好久才抱得美人归。

  恋爱之后两人也做了普通情侣之间都做过的事情,一起约会看电影,吃饭逛街等等,爱情十分甜蜜,虽然也有过小摩擦,不过都很好的解决了,两人最终在2014年5月11日,吴京和谢楠两人在北京完婚,当时谢楠已经怀有身孕,同年8月25日,两人的儿子出生,并且取名为吴所谓,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间。结婚的时候谢楠曾经对吴京说过,希望在吴京感觉累的时候自己是可以让他依靠的港湾,当吴京成功了的时候自己则希望能够站在背后默默的为他鼓掌和骄傲,而谢楠所说的她也都做到了。吴京拍摄《战狼1》的时候,缺少资金投资,于是决定,卖掉房子,并且对谢楠表示如果赔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而谢楠则表示自己有一个小房子可以养他,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战狼》一战成名,收获了高达5亿多的票房,吴京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锐导演;而《战狼2》的成功更是让很多人表示羡慕谢楠,称赞谢楠很有眼光,吴京真的是一个潜力股,《战狼2》百炼成钢,两人的爱情也随之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表示吴京真的是一个威风凛凛战无不胜的英雄,但是英雄也有温柔的一面,吴京的温柔在谢楠面前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是一个被称为硬汉的武打演员,可吴京说起情话来也是一级棒,当别人问及是喜欢谢楠短发还是长发的时候,吴京还不犹豫的表示最喜欢我老婆,两人结婚之后,谢楠就成为了吴京的新闻代言人,家里一切事情都是谢楠说了算,把自己的银行卡交给了谢楠打理,告诉谢楠只要给自己留点零花钱就够了,看到谢楠穿的是低胸的礼服也会吃醋,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在荧屏里战无不胜的男子汉在生活中也会有这样反差萌的一面呢,而这些都是因为谢楠。

  虽然两人的爱情被网友们传承为佳话,不过这也让谢楠感到有些压力,2日凌晨,谢楠表示自己永远走不出一条伟光正的人设,很感谢大家因为喜欢吴京而喜欢自己,但是自己真的没那么伟大,“我过我的小日子,并不想被扣高帽子”正如她在结婚的时候对吴京所说的那样:“我希望能够在你很辛苦、很累的时候让你开心。在没有人支持你的时候做你唯一支持你的人。在全世界都在为你欢呼的时候,我想在角落里默默地为你鼓掌、骄傲就好了。所以你不用给我承诺太多,你就努力向前冲吧,加油,家里有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