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晒亲吻照 感谢时光让我们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8:2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晚间,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唐艺昕的亲密合影,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虽然说两人的恋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是看到张若昀本人亲自公开恋情,网友们还是表示太惊讶了,简直甜得要命。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张若昀发文写道:“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且艾特了唐艺昕,在公开的照片中,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身穿黑白情侣装,唐艺昕更是甜蜜献吻张若昀,两人看起来十分有夫妻相,超级般配,随后唐艺昕也转发张若昀的微博回应道:“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两人的互动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表示:“我天啊,这是公开了吗?”、“你们两个终于公开了这个众所周知的秘密,高兴”、“哎呀,我这少女心啊,一定要幸福啊”等等,圈内很多好友杨紫、秦俊杰、尹正、热依扎等人也纷纷祝福,看到两人公开了恋情网友们也露出了奶奶般慈祥的微笑。

  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人在2011年就已经在一起了,两人已经交往长达6年的时间了,圈内很多好友都知道两人的恋情,两人也被媒体拍到过很多次,不过两人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开恋情。据悉,两人的恋爱过程也是超甜蜜的,初相识的时候彼此对彼此的感觉都不是很好,但是相处下来之后觉得还不错,然后就开始交往了。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和张若昀组情侣名,将名字改为了唐艺昕,两人名字的第二字和第三个字都是草字头和日字旁。而且两人还有同款纹身,都是在脚腕处。

  虽然工作很繁忙,不过两人也会抽时间一起旅游约会,网友们多次目睹两人一起游玩,在一起的两人真的超级甜蜜幸福的。同时两人虽然之前没有公开恋情,不过恋情也处出现端倪,比如会发同样内容的微博,张若昀在草原拍戏,唐艺昕亲自去探班;而张若昀还有着一个关于唐艺昕的微博备忘录,记录了唐艺昕的兴趣爱好等等,对这段感情十分认真,很用心的在经营。

  现在两人的事业也已经进入了良好的状态,彼此也变得更加强大,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恋情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祝福,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