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贺开朗谈激怒何炅:为没修养道歉 但坚持真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伴随着节目话题不断,学员的表现也被放大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在8月1日本周二播出的节目中,颇受网友质疑的贺开朗首次回应了惹怒何炅一事,并坦言“为自己没修养的表现道歉”。

被网友质疑刺头 贺开朗坦诚道歉
 

  贺开朗首谈节目表现 为没修养的行为道歉

  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帮助次元新星们胜任国际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车赛中国赛青年大使的使命,“双何动力”特地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双商”修炼课。作为青年大使,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青年的形象,那么良好的语言能力正是对外的第一扇窗口。为此,节目组专门从网友的评价当中选取出对学员们来说最尖锐、最犀利的吐槽,让次元新星们直面质疑,亲自读出观众质疑的同时,还要给出最恰当的回应,以测试和提高次元新星们的情商和表达。

何炅为推新星 用心良苦
何炅为学员动容 感动不已
 

  如此严苛的“读骂”考验让学员们青涩的脸上不时浮现尴尬的神色,而轮到被网友称为“刺头”的贺开朗接受挑战时,何炅也不禁替他捏了一把汗:“这里面(质疑)该不会有一本书吧。”自节目开播以来,贺开朗不加掩饰的情绪和表现一直备受非议,对女嘉宾爆粗口与激怒何炅一事更让他给网友留下了冲动易怒的印象。“贺开朗一直强调所谓的真实,那他真的能分得清真性情和没有修养的区别吗?”尖锐的质疑让贺开朗在直面过去的时候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但是节目播出以后,我发现我的确有些地方不对”,并诚恳道歉:“我为之前没修养的表现道歉。”

贺开朗首次谈激怒何炅 真诚道歉
 

  贺开朗获撒贝宁力挺 为节目良苦用心点赞

  相比去化解质疑,“读骂”环节更重要的意义是让次元新星直面自己的不足。而贺开朗也在对自己的认知中不断成长:“我现在开始明白,修养是用来克制真性情的东西,修养让你在想骂人的时候不要骂人,想打人的时候不要打人。我以后还是会做真性情的贺开朗,但我会学会克制。”贺开朗敞开心扉不仅让何炅大呼“说的特别好,听得我鸡婆疙瘩都起来了”,同时也获得了撒贝宁的力挺“谁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他能在这个年纪体悟到这些不容易。”不仅如此,节目用心的环节设置和良苦的用心也获得撒老师的称赞,“我能够体会到节目组是希望年轻人能够知道:其实自己这一生当中,最宝贵的是那些给你提问题的人,有人找出你的不足,真的是对你人生最大的帮助。”

贺开朗遭遇尖锐质疑 从容回应
撒贝宁力挺贺开朗 赞其知错能改
撒贝宁赞节目用心良苦 全力推星
 

  优酷《超次元偶像》经历了八期不同的历练,从专业演技到为人表达,通过不同的环节和纬度全力推星,为娱乐圈培养优秀新人竭尽全力。
 

贺开朗为没修养行为坦诚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