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玲珑》元湛出彩 徐海乔用演技让人物立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3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主演电视剧《醉玲珑》目前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徐海乔饰演的湛王这个人物也越来越立体。

《醉玲珑》
徐海乔《醉玲珑》
 

  无论作为叔叔对侄子的拳拳关爱之心,还是作为儿子对母妃为权势毒害至亲的失望之意,他都将内心的感情爆发于明面之上,使得湛王这个角色便有血有肉起来。特别是在与母妃对质之时,“我要做那下棋之人。”这句话既表现了湛王执掌全局的野心,也暗示了之后母子二人的剧情走向。徐海乔从寥寥几句话之中便把湛王这个角色的立体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徐海乔
元湛
 

  而这周,元凌也将住到湛王府,在同一屋檐下的三人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关注本周的《醉玲珑》,为大家揭晓。
 

《醉玲珑》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