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军旗》登央视一套 周惠林实力诠释元帅朱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1:0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张多福执导,实力派演员周惠林、黄海冰、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将于今晚21:00重磅登陆CCTV-1黄金档,为全国观众在建军90周年之际献上一份大礼。

周惠林
 

  《热血军旗》将系统而全面地叙述创建军队的历史经过,再现人民军队的创建历程。为了保证作品的精彩与质量,参与该剧的一众主创均是演技扎实的实力派演员。其中实力老戏骨周惠林在剧中扮演了新中国十大元帅之首“朱德”总司令。在观众心中,周惠林的演技一向都是有口皆碑的,经他之手的角色都成为了许多军事、谍战迷心中的经典人物。而周惠林自带的正气与傲骨,与元帅“朱德”的气质、形象不谋而合,相似度甚高。

周惠林
 

  对于能够出演革命先烈,周惠林感到既激动又荣幸。塑造过多个军人形象的他对军人有着至深的感情,此次能够有幸出演“朱德”元帅,周惠林十分认真而严谨地对待每一场戏,甚至小到每一句台词,就是为了能更加真实而客观地表现出“朱德”元帅的生平。

  请关注中央一套每晚9点播出的《热血军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