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梳中分撞脸宋仲基 网友:这三七分也是贼帅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4: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胡可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安吉的最新照片,照片中安吉暑期了中分发型,但是依然是超级帅气的,更是撞脸宋仲基,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太好看了!”

  照片中,安吉似乎胖了一点,即使是中分也是超级帅气外加几分可爱,对着镜头做起了鬼脸,古灵精怪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捏安吉的小脸。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的天这么像宋仲基,太帅了吧安吉”、“这三七分也是贼帅的,为安吉点赞”、“安吉的嘴巴总有吃过零食的痕迹”等等。安吉大名沙俊伯是沙溢和胡可的大儿子,出生于2011年7月16日,长相可爱帅气,与韩国艺人宋仲基十分相似,拥有着众多的粉丝,和一大片迷妹,人气似乎已经超越老爸沙溢了!

  去年沙溢戴着安吉参加了综艺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安吉小小年纪却十分懂事的性格圈粉无数,因为弟弟也参加了几期节目,为了照顾好弟弟,安吉十分懂事争取不给爸爸添乱,帮助爸爸完成所有的任务,照顾弟弟等等,暖心懂事让观众们为安吉鼓掌。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安吉也成为了人气小童星,所到之处有很多粉丝接机,人气高涨,甚至一度超过了老爸沙溢,这也让人表示心疼沙溢。

  节目结束之后沙溢和胡可两人也会时常通过微博更新安吉和小鱼儿的日常生活,让粉丝们可以了解兄弟俩的日常,而沙溢也表示很感谢大家这么喜欢安吉和小鱼儿,这些他们一定都会铭记在心的。正是因为有着沙溢和胡可良好的教育方式,才能让安吉和小鱼儿成长的更好,成为了大家心目中都很喜欢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