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师何冰《超次元偶像》暖心护徒 高情商调侃后台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6: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最近一期更新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节目中,超次元新星们迎来了一场严酷的“情商与智商”考验课。本期“飞行嘉宾“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受环法冠军安迪施莱克委托,来到《超次元偶像》,与何炅、何冰选出两位超次元新星,作为2017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国赛青年大使参与百年环法盛会。

何冰
 

  严师何冰暖心护徒  辛辣调侃“后台论”

  本期节目在考验学员情商的“读骂者”环节中,为测试新星们面对质疑时的反应,节目组从观众评价中选出尖锐的吐槽,请新星直面读出即刻作答。面对让陈宥维陷入难堪的“后台论”,对学员一向保护有加的严师何冰,直接用一句“你是有后台的”反套路力挺爱徒,震惊现场。何冰泰然自若的为爱徒回答这道辛辣刁钻的问题“在这里,你有9个兄弟,两位老师和每次的飞行嘉宾,这就是你的后台。”网友弹幕点赞留言“此回答堪称完美”。

何冰

  何炅、撒贝宁两面夹攻频挖坑   何冰高情商应对

  在本期优厚的资源 “环法中国赛青年大使”,代表中国青年前往法国参加“环法一百周年庆典”面前,聪明的“超次元新星”学员要经受严酷的考验,亲自念出对自己的“恶毒”评价,还要面不改色地给出巧妙回应。但他们也不忘记甩锅给总教习何冰、总执事何炅和飞行嘉宾撒贝宁。在对学员进行这项艰难的考验之前,何炅率先出击提问何冰:“你觉得咱们三位,谁情商排第二?”何冰为不得罪大家,直接承认“我第二。”紧接着,何炅继续挖坑,提出更“刁钻”的问题,打算为难一下耿直的何冰,“那谁情商不如你啊?”,让总教习何冰陷入尴尬处境。而一直坐在旁边看热闹的撒贝宁继续补坑“你得罪就得罪我呗,反正我就来一次”,但是总教习何冰本着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带着资源的飞行嘉宾原则,何冰无奈地对何炅说“我只能说你不如我了,因为咱们不能得罪来帮忙的朋友啊!”高情商的回答化解了自己当时的尴尬处境,获得一众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