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重磅加入《我们来了》 “琳家姐姐”领衔女性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08: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在佛山举行发布会,关之琳、汪涵、吴秀波等嘉宾齐齐亮相。当天,关之琳以一袭粉色旗袍式长裙出场气质优雅,惊艳四方。发布会上,关之琳女神光环依旧,反差萌变身“琳家姐姐”,表示自己比较慢热,但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笑称:“不管了,就放开去玩”。大方随性豪爽十足,她的可静可动无不透露着东方女性的大气与唯美。
 

关之琳《我们来了》海报
 
关之琳《我们来了》发布会 (1)
关之琳《我们来了》发布会 (2)
 

  据悉,首次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的关之琳,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巨星包袱”。节目中的她更像是邻家姐姐,虽然还有些“摸不清套路”,但也在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导演组更是夸赞关之琳“看得开、玩得起、放得下”的真性情。面对“飞越长城”的高难度任务也毫不畏惧,敢于尝试。对于自己的形象问题,关之琳也大方表示“不怕出丑”。玩到尽兴,嗨的飞起。对于节目中的各种游戏,本来亲和谦让的她也笑称:“现在看有点后悔,应该第一个就冲上去玩,因为真的好有趣!”展露出关之琳与昔日女神不同的可爱一面。

关之琳《我们来了》发布会 (3)
 

  素有“亚洲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已经淡出影圈多年,观众对她的印象也许依旧停留在当年惊艳时光的“十三姨”、“蓝小蝶”中,对关之琳真正的生活知之甚少。近年来,关之琳创立个人品牌,热心慈善公益。独立、自强,外表看似柔弱的她却越来越展现出她强大的一面。时隔八年,已经成功转型女企业家的关之琳的首次参加内地综艺,对于她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但是关之琳表示,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一个很放松的状态,“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玩,感觉自己都变成了小朋友。”

关之琳《我们来了》发布会 (4)
关之琳《我们来了》发布会 (5)
 

  这个夏天,从黄金时代而来的关之琳化身“琳家姐姐”,会带给大家怎样的反差萌,锁定每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我们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