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世錡 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0: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轻酌一杯咖啡在空调房内感受北京热辣的夏季,恍惚隔着冰火两重天,看到范世錡也是这样的感受,这个身高186白净又酷劲十足的帅小伙,似乎与你隔着十万八千里,让人不自觉的想探知酷劲十足之下隐藏的东西。

1
2
 

  做演员,爱上不一样的自己

  如果说选秀是成为艺人的媒介,那么之后的努力才是见证奇迹的必须。作为歌手,更多的是展示自我,感受自我,成就自我。而作为演员,坦言更爱成为别人,从范世錡成为“他”,然后丝丝抽离“他”,成为下一个“他”,体会更多的人生、家庭,没有什么比这更能让自己成长。

3
4
 

  给粉丝,真的才是好的

  海明威说“一个人必须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岛屿,然后才能成为大陆的一部分”, 一路走来,范世錡选择听从自己坚持自己,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粉丝。这个酷酷的男孩说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在小鲜肉层出不穷的娱乐圈,希望自己和粉丝是久处不厌的爱,所以要给粉丝最真实的自己。

5
6
 

  生命不是安排 是追求

  人生的每个站点从来没有固定要去的地方,范世錡做过健身客服、桌球赛选手、当过预备空少、酒吧歌手……多到不像他的年龄所能经受的丰富,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他说最终我们都会遇到自己最喜欢的职业,并奉上最大的热情。

  范世錡的随性被他归结为典型东北糙爷们儿的品性,所以当问到对于潮流的看法,这个大男孩独到的见解非常有意思,——把不被看好的衣服穿好看引领潮流才是真正的潮流。

7
8
 

  其实他一点都不糙

  事实上这个东北糙爷们儿很不标准,拍摄间隙不时挑逗咖啡厅的猫,随处流露的爱心实在不“糙”, 范世錡有一只叫做“7仔”的小猫,你会看他不时在微博上各种晒猫,没错你们爱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铲屎官,有没有觉得离他更近了呢?

9
 

  一人一舞台

  这天的北京热的离奇,烈日炎炎下范世錡穿着层层叠叠的服装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凹各种造型,仿佛整个世界都与他无关,用心的陶醉在自己的舞台。所以他可以是呆萌富二代何小歉,谦谦君子张子凡,理科学霸江小白,每一次尝试都是舞台上全新的自己。

  未知总能给人惊喜,这个大男孩最期待的角色是“罪犯”,他希望自己变得更加丰富。这不禁让人想到待放的花骨朵,迟迟不肯绽放,不过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吸收更多的养分,让花开的更绚丽夺目。

  采访时间不长,但范世錡的耿直、单纯仍然打动了我们,希望这样的他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也希望范世錡可以像自己说的那样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