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大方晒女儿正脸照 小宝宝大眼睛水汪汪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3: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4月,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喜得爱女,升级为新晋奶爸,而陈冠希也变身为女儿奴,经常通过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日常,继前段时间晒出女儿的小脚丫之后,陈冠希今日又首次公开女儿的正脸照,女儿大眼睛水汪汪的十分可爱,与老爸很相似。

陈冠希晒女儿正脸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小宝宝戴着很好看的帽子,身穿蓝白色条纹衬衫,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镜头,小圆脸肉嘟嘟粉嫩嫩的超级可爱,和爸爸陈冠希十分相似,集聚了爸妈的优点,将来长大了一定是一个颜值超高的美少女。

  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在2016年曝光恋情,之后两人爱的十分高调,更有消息表示陈冠希是以结婚为前提和秦舒培交往的。今年年初秦舒培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前往美国,有消息表示秦舒培是在美国安胎,即将为陈冠希生儿育女,不过当时有媒体追问陈冠希,陈冠希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陈冠希被爆花了200多万美元在美国购买房产,用来给秦舒培安胎。4月,秦舒培平安产下一女,陈冠希升级为奶爸。

  当了爸爸的陈冠希可以说是女儿奴了,自己并不想公开女儿的照片,但是女儿百日宴的时候被自己的摄影师好友公开了全家福,这让陈冠希感到很气愤,不过陈冠希自己也忍不住晒女儿,晒女儿的小脚丫,小鞋子等等,今天更是首次公开了女儿的正脸照,让网友们感慨当年的情场浪子也有这样温柔的时刻。

  而自从有了女儿以后,陈冠希也更加努力的工作了,参加各种商演,接代言等等,努力赚奶粉钱,想要给女儿更好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