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极限挑战》大秀好身材 潜伏夫妇同框不同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1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播出,极限男人帮全员集结再聚三亚并迎来“五美”女嘉宾,一起组队接受挑战。姚晨一身运动装凸显好身材,潜伏夫妇互怼现场欢乐不断。

姚晨1
 

  姚晨张艺兴组队成功 潜伏夫妇同框不同队

  本期节目采取答题的形式来进行两两分组,五位女嘉宾和极限男人帮六位成员如何搭配也是当期节目的一大看点。孙红雷毫不犹豫的写下了曾一起合作经典电视剧《潜伏》的姚晨作为最想合作的女嘉宾,出人意料的是姚晨却选择了“小绵羊”张艺兴作为搭档。得知姚晨选择与孙艺兴搭档的孙红雷失落地表示:“姚晨你是不是傻了,这样谁保护你啊?那些人很坏的。”“不甘心”的孙红雷还将姚晨题板上的名字改成自己的,被姚晨吐槽:“孙红雷做人能不能矜持一点”。而在之后的游戏中,潜伏夫妇更是以北电中戏两大艺术名校为主各自站队,互怼不停,惹得现场嘉宾欢笑不停。

姚晨2
姚晨3
 

  姚晨身穿运动装大秀好身材 网友赞其“懵萌的”

  节目中姚晨头戴黑色鸭舌帽俏皮活泼,身穿简单的运动装,简约大气凸显好身材。组队成功的姚晨与张艺兴开始踏上旅程,通过在旅途中完成不同任务赚取荣誉值,两人合作完成拍摄《阿甘正传》后有转战海鲜餐厅。第一次来到《极限挑战》的姚晨还没摸清男人帮的套路,对王珞丹和黄磊的“假吵架”深信不疑,引来网友纷纷留言:“大姚懵萌的”。

  据悉,在下期节目中姚晨还将与孙红雷终于组队成功,“潜伏夫妇”将默契配合完成哪些挑战?本周日晚22:00,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为你揭晓答案!

姚晨4
姚晨5
姚晨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