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马布里》燃情热映 锦荣圆梦“篮球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血青春、时尚运动、好莱坞风格电影《我是马布里》正在热映中,电影讲述的是NBA球星马布里在事业陷入低谷时,来到中国重寻自己的“篮球梦”并最终圆梦,而在影片中饰演“篮球队长”的锦荣,因为酷爱打篮球,坦言此次能够担任篮球队长一职也是圆梦。同时他也为完美呈现出这个角色付出很多,看完电影的观众评价他所扮演的篮球队长“潇洒帅气但更让人心疼”。

《我是马布里》燃情热映--锦荣圆梦“篮球队长”
 

  影片由锦荣、王阳明、吴尊、高以翔等组成的“篮神天团”令粉丝们大呼“满屏男神,荷尔蒙爆棚”,而锦荣所扮演“篮球队长”因为一边咬牙带伤上赛场,一边还要鼓舞士气凝聚队伍,则让观众们赞赏有加。演技日益精湛的锦荣把篮球队长所必备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诠释的真实自然,表面看起来内敛不张扬,其实对篮球的热爱却无比执着和疯狂。漂亮的篮球动作戏加上丰富的内心戏,让锦荣圈粉无数。其实,锦荣为演好这一角色确实是吃了不少苦头,虽然他本身球技就很棒,但他还是以更高水准要求自己,反复演练每一个动作,因此大家才能在影片中看到他超专业又帅气的精彩表现。

《我是马布里》燃情热映--锦荣圆梦“篮球队长”.
 

  电影《我是马布里》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被称为高口碑的佳作,影迷们评价说有扣人心弦的篮球大战,还有无篮球不兄弟的感人画面,而锦荣所饰演的篮球队长为梦想努力拼搏到令人心疼的桥段,到底有多励志,相信大家一看电影便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