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耍帅失败!《我们相爱吧》“无尾熊”CP让人羡慕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目前正在热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的“无尾熊”CP可以说是羡煞旁人,同时也圈粉无数,频频登上热搜,让很多观众更加了解这对“CP组合”甚至出现了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了的新闻,很多人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祝福两人。

  在昨晚的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又不遗余力的给观众们撒狗粮,让观众们大呼“好甜蜜”。原来节目中潘玮柏亲自为吴昕下厨做饭,十分帅气,男友力MAX,但是没想到的是潘玮柏却在节目中屡屡出现耍帅失败的情况,原本想要以帅气的方式亮相的潘玮柏,刚一进来,头上戴的厨师帽就掉了,然而刚刚处理好这个细节,那边自己的围裙又滑落了,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引得吴昕忍不住大笑,而潘玮柏自己也直呼太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每一次要耍帅都会失败”无奈之下,潘玮柏只好自己默默的再回去捡起来,放弃了耍帅的路线。

  吴昕与潘玮柏参加节目以来两人总是在节目中“甜蜜放闪”让观众们吃了很多“狗粮”原本两人就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通过相处过后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吴昕还为潘玮柏庆生,探班潘玮柏等等,两人让观众们看到了爱情的美好和甜蜜。此前在节目中,潘玮柏更是大胆告白吴昕,表示:“现在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了,吴昕,我们可以真的交往吗”这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就连吴昕本人也表示惊讶,询问潘玮柏“你确定吗?”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不过看两人之间的互动,真的在一起了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

  当然也有观众表示大概是节目组的炒作吧,毕竟之前也有几对CP是这样的,节目中甜蜜的让人嫉妒,不过最终也没有在一起,因此部分观众也表示节目效果而已,不要太当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