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大胆细心表现亮眼 “江湖地位”受花样团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周六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大胆又细心的李治廷表现亮眼,获得了队友们的一致信任,“江湖地位”受到肯定,被大家爱称为“治廷哥哥”。

李治廷花样团
 

  节目一开始,“花样团”的几位成员们就因为身上没有零钱乘坐公交车的问题而受到困扰。就在几人一筹莫展之时,一位恰巧路过的当地人拯救了僵局。李治廷用流利的英语与他交谈,好心的路人更是提出要替大家承担车费。“花样团”多次推脱也阻挡不了这位好心人的热情,李治廷便拿出了吉他,提议和华晨宇一起为他唱一首歌来抵车票钱。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都表示深受感动:“这样的热情与诚意是无价的。”、“李治廷遇到事情很冷静,这样的处理方式也特别好!”之后,“花样团”的几位成员们在乘坐缆车的时候,李治廷更是一时兴起,说到“挪威的森林”立刻开始弹唱,用吉他伴奏儿歌带来了一段freestyle,为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

李治廷花样团2
 

  当众人遇到新项目而胆怯时,李治廷都是第一个应声挑战。无论是在森林中的体验项目,还是面对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风洞”挑战,亦或是在木屋听到奇怪声音,李治廷都能挺身而出,从容应对不慌张,网友们纷纷感叹:李大胆果然名不虚传。

李治廷暖男
 

  随着《旅途的花样》的进行,李治廷的贴心和勇气渐渐获得了花样团的一致肯定,队友们更是提议称他为“治廷哥哥”,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李治廷的信任,也相信他会为“花样团”、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李治廷漂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