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我来2》落差萌 网友:一言不合又摸又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震撼开播,伴随第一期节目的播出,唐艺昕一出场便大为吸睛,尤其是在节目中的摸脸杀及一言不合就抱抱的属性,让人印象深刻,更让观众对于唐艺昕如此落差萌的性格大感意外!

唐艺昕甜美亮相
 

  唐艺昕综艺甜美亮相肤质满分 “拼命三郎”摸脸抱抱堪称落差萌

  《我们来了》首站长城,一面领略气势磅礴的自然之美,一面感受人文历史的沧桑巨变。唐艺昕一出场,“甜美灵气”是她带给观众的第一感官,而满脸的胶原蛋白,也让粉丝观众大赞其“皮肤好棒”、“肤质满分”,随后直爽大方的与宋茜陈妍希摸脸打招呼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直呼“唐艺昕好可爱”、“小姐姐性格好直爽”。

唐艺昕笑容甜美
 

  区别于以往硬照写真中的“梨涡笑颜”,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唐艺昕完全是一副“拼命三郎”的形象,在天降关卡牌的游戏环节中,为了团队胜利,唐艺昕只身冲进敌方阵营不料被团团包围,几番呼救都被队友忽视,网友甚至笑称“唐艺昕可能碰到了一群假队友”。在最后的终极惩罚中,为了照顾姐姐们,唐艺昕更是主动揽下任务接受飞天考验,勇气可嘉。节目中的唐艺昕时而调皮、蹦蹦跳跳,时而撒娇,一言不合就抱抱的“落差萌”也成为一大亮点,更让大家了解到这位女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唐艺昕为照顾姐姐们自荐接受终极惩罚
 

  “送糖”cp有爱互动甜 唐艺昕综艺感十足引期待

  除去唐艺昕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她与宋茜这对姐妹花也被网友调侃成“送糖”cp,先有摸脸打招呼,终极惩罚中的鼓励拥抱,后有偶像之家中的碰头杀,摘发卡等有爱互动,看完令不少粉丝及观众直呼“唐艺昕小姐姐好甜”、“和宋茜超有爱”。

唐艺昕“拼命三郎”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唐艺昕作为演员,演技受到大家认可,同时参加过多档热播的综艺节目,在其中的优秀表现被网友们纷纷点赞。此次唐艺昕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的表现也同样综艺感十足,展现出其隐藏在演员身份下的鬼马精灵一面,接下来唐艺昕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和队友之间还会有哪些暖心之举。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与唐艺昕一起开启欢乐旅程吧!
 

唐艺昕鬼马精灵
唐艺昕直爽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