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的17岁!“三石弟弟”吴磊情商爆表被称为“理想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9年出生的吴磊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小鲜肉了,虽然只有17岁,但是吴磊真的是一个高智商高情商外加高颜值演技好的有着十几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即使是和实力演技派搭档,吴磊也毫不逊色,可以说很让人羡慕了!

  几年之前,吴磊与大自己9岁的谭松韵一起搭档一部电视剧,剧中相差9岁的两人要出演情侣,9岁的年龄差让很多网友表示是担心,这也是一些媒体很关注的话题。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再一次提问这个话题,谭松韵表示:“怎么又提这事了?”而记者并不打算就这么过去,接着问吴磊:“你15岁和你搭戏的演员和你相差9岁,你会不会觉得有代沟或者不适什么的”吴磊则是十分高情商的回应表示:“是啊,是相差9岁,我15岁,她6岁,所以要照顾她”这样的高情商也是没谁了,让人直呼羡慕和吴磊搭戏的演员,同时也很敬佩吴磊的妈妈,希望他出一本教育孩子的宝典,一定会大卖的。

  其实三石弟弟的高情商和高智商不仅仅体现在这一方面,在很多场合中,吴磊都展现了自己的绅士风格,背着一起参加节目的女嘉宾,吴磊的双手会放到自己的身上而不是女嘉宾的腿上,要知道这样背着一个人会更加累,为了不让女嘉宾碰到头,在女嘉宾下车的时候伸手护住女嘉宾的头部,帮助女嘉宾开车门,很会照顾小孩子,这也是吴磊为什么十分受欢迎的原因。与他人合照的时候也会照顾别人的情绪,防止对方一个人尴尬,和前辈们一起参加节目相处的时候也会很懂礼貌,不会可以展现自己等等,完全是“完美男友”该有的样子。

  虽然很早就出道了,但是吴磊的学习成绩依旧没有落下,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一口流利的英文,让观众们自愧不如,其他学科也都是非常优秀的,妥妥的学霸啊,这样高情商高智商的男孩子,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