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今日开播 “人机”蜜恋继续撩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方仿妨担任制片人,邓科执导,白澍、蔡文静、李川领衔主演,梁洁、于蓓蓓、梁浩、陈锦昀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将于今日(8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口碑爆棚,豆瓣评分更是达到超8分的好成绩。随着第一季完结,结尾处留下的悬念可谓吊足观众胃口,引发观众猜想无数,而在本季中,“阿宅”(白澍饰)、“夏娃”(蔡文静饰)、“亚当”(李川饰)三个人的错乱关系该何去何从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

阿宅(白澍饰)表情好奇状
 

  白澍为寻蔡文静闹乌龙 负气绝食更闹离家

  据悉,《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无厘头欢脱的“扎心式虐狗”风格,且第二季的剧情与第一季结局无缝对接,在第二季的开端,由蔡文静饰演的,有着多重人格的“精分女友”夏娃并没有出现,其原因是在上一季中,亚当便将夏娃藏起来,使得阿宅与好友王富贵用了多种方法,却没有找到夏娃,还被认为行为不轨关押在警察局。而第二季的开篇,就是在警局里展开,亚当与动漫社长姚梦珊出面,解释了阿宅与好友富贵的行为到底是为何,并保释了阿宅与富贵。阿宅为见夏娃,竟与亚当闹起了绝食,发现绝食无效的情况下,更是闹出了离家出走事件,跑到好友富贵的宿舍吃泡面,场面简直让人啼笑皆非。不知最后夏娃能否与阿宅团聚?第二季的夏娃何时归来?性格将会如何切换?一切秘密,将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中一一揭开。

阿宅夏娃亚当三人围坐
夏娃(蔡文静饰)剧照
 

  “人机”相恋再升级 三人情感走向疑团

  有观众在第一季完结时便频频跪求第二季,更大呼求编剧大人不虐。据悉,该剧第二季中,阿宅、夏娃、亚当三人情感关系更加错综复杂。近日,蔡文静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献声的插曲《命中注定》MV也已正式发布。MV中,阿宅为夏娃亲手制作镶钻版充电插座、阿宅冒大雨寻找亚当并和解、夏娃与亚当在party狂欢跳舞... 等一幕幕场景无疑加重了三人的情感走向的疑团,惹得网友大呼忍不住了!

阿宅(白澍饰)委屈表情
夏娃(蔡文静饰)奶牛服剧照
 

  三角关系的终极发展究竟如何,他们将如何演绎这一场人与机器人的循环相恋?锁定《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而一切疑团的答案尽在今日揭晓!
 

亚当(李川饰)卖萌表情
亚当(李川饰)一脸傲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