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风》妖刀被骂上热搜 杨玥回应:妖刀会长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一山、周冬雨、杨玥等主演的青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网络热播,剧中饰演学霸妖刀的演员杨玥,因剧中妖刀的人设,最近愣是被骂上了热搜。

杨玥
杨玥被骂
 

  剧中小玉也是一枚学霸,但因来自农村,英语有口音,妖刀用错误的方式想让小玉认清自己的英语水平,深深的伤害了小玉的自尊心。妖刀带单词小卡片在训练,被戴教官发现之后骂了一顿,后因室友挑拨,以为是小玉告状的妖刀竟然将脏的口香糖擦在小玉的床上,妖刀的种种行为,看的观众十分不满。但事后,妖刀也表现出了后悔,但就是死鸭子嘴硬不肯认错,之后小玉自杀,妖刀也一直陪在病床旁。然而有些观众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纷纷去杨玥微博下面为小玉鸣不平。

杨玥回应
妖刀
 

  这两天,杨玥的微博俨然已经成为了这些人吐槽角色的战场。杨玥便在微博上表示:“嗯 … 歇了两天,调整好心情,前来报道。第一次被这么“热烈”地关注,有点懵 …这两集的妖刀惹大家生气了。 耐心再等等,妖刀会长大。”看的出来杨玥第一次被大规模的“关注”,字里行间中能看出来十分委屈,心疼杨玥,心理承受能力之大令人佩服,这也充分说明了观众对她演技的肯定,还原这个招人恨的“妖刀”,一个能把角色演的淋漓尽致的人是让大家尊重的好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