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旭《谁是球王》玩穿越 演活“60岁老人”“中二青年”双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裘仲维导演执导,代旭、尹航等实力新秀主演的电影《谁是球王》正在院线热映。男一号代旭在影片中饰演洪旭东,实力演绎自我救赎扭转命运的励志青春。

代旭谁是球王
 

  “佝偻背老年妆” 代旭实力演活双角色

  《谁是球王》上映以来,得到不少好口碑。尤其是,演员代旭此次的表演可圈可点。影片里首个镜头就是他以六十岁老年人的形象出现,佝偻的背,一步一颤的走姿,让观众频频称赞“演的太到位”。为了这场表演,据说代旭还吃了点苦头。一个“老年特效妆”上妆时间就需要五个小时,并且头套是全头包裹式,拍摄时表演者稍不留意,表情很容易僵硬。不过,看过影片的影迷反馈,“老年洪旭东最终是被代旭演活了。”

  而电影《谁是球王》汇集了青春、热血、二次元、搞笑等多重元素,代旭饰演的角色在片中还玩了一把穿越,60岁重返20,喜欢足球的中二青年惹得观众捧腹大笑。片中的情感戏他演绎的也相当细腻,有一场害怕再次失去心爱女生时的戏份,眼神里传递的情感直戳人心。而近期全国路演中,他与女主角尹航戏外甜蜜互动CP感十足,当被要求“重现”影片里经典吻戏时,更是现场发糖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代旭剧照
 

  北京小爷人气高 代旭:做真正的演员

  出道以来,代旭出演过众多热播大剧,塑造了“热血青年陈乔年”、“富二代小兵张晓菲”“街霸三哥宋一和”等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中国式关系》中他饰演的关强收获了如潮好评,也让他成为观众心目中真实的“北京小爷”。电影巡演期间,代旭人气颇高,所到之处欢呼声不断。荧屏外的他亲和力十足,粉丝合影签名来者不拒,巡演最后一天,散场后自己还不忘与手举应援幅的粉丝做最后问候,并收下应援手幅作为留念。

  在“小鲜肉”标签充斥的当下,他一直坚持用实力定义自己,在一次采访中代旭曾透露,“我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踏踏实实的拍好每一部戏,演好每一个角色。”通过《谁是球王》,他让我们看到一个自然不面瘫,年轻却成熟的新生代演员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厚积薄发,期待这个北京小爷未来更大的发展。在这个炽热夏季,一起来影院见证一场有泪有笑的励志青春吧,看代旭如何“蜕变称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