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郝好阮经天“好天CP”好甜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阮经天、徐璐、郝好等人主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在网络热播中。上线至今热议不断,已超10亿的播放量。上周由胡八一和丁思甜带领的探险小分队经历了漠北妖龙的袭击之后踏上了去往百眼窟的旅程,即将进入的日军给水部队和隐藏多年复杂而神秘的人物关系,都将推动剧情进入高能部分。

  郝好阮经天“好天CP”上线 “初恋感”青涩甜蜜

  开播以来,剧中饰演丁思甜和胡八一的郝好阮经天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为“好天CP”,两人之间互动青涩中带有甜蜜,郝好饰演的丁思甜就是“知青中的小迷妹”,丁思甜作为一个接受过良好教育的知识青年,有丰富的知识文化和崇高思想认识,但是在面对心仪的对象胡八一的时候,又是一个充满爱慕和羞涩的女孩。郝好在塑造丁思甜的角色上兼具了这两种气质,剧中丁思甜胡八一缝衣服的一段初恋感十足,阮经天郝好并肩而坐,郝好专心为阮经天补着衣服,两人共同回忆大串联时的经历,郝好面带羞涩低眉浅笑,手上认真做着女红,时不时打趣两句却将少女的心思一展无遗,这一段看的许多网友大呼“少女感十足”。

  篝火晚会的片段中郝好展示了一段少数民族舞蹈,以此证明自己的扎实的舞蹈功底,更是将丁思甜的多才多艺展现的淋漓尽致,让阮经天饰演的胡八一目不转睛。在后面剧情中,胡八一丁思甜一行人遭遇“漠北妖龙”侵袭,胡八一危机之中死死护住丁思甜,一直大喊小丁小丁,两人彼此保护的这段让很多观众站定了“好天”这对CP。

  郝好版丁思甜 情感线错综复杂

  胡八一和丁思甜作为原著小说中的官方CP,剧版《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情感路线比小说中复杂了很多,郝好饰演的丁思甜在原著中是胡八一和王凯旋共同暗恋的对象,剧版中王凯旋延续了小说的路线,对丁思甜一往情深,托胡八一试探丁思甜的心思,在看到胡八一紧紧抱住丁思甜时黯然吃醋。尽管如此,丁思甜心里却只有胡八一,郝好在塑造丁思甜时,用细微的表情不动声色的传递出丁思甜对胡八一的爱慕,担心胡八一而紧张焦急的目光,与勇敢果断的胡八一对视时惊慌欣喜的眼神,看到胡八一扮演列宁时一脸崇拜的迷妹脸,在马背上看到燕子抱住胡八一而蹙眉抿嘴的吃味,以及躲在柜子里偷听时俏皮机灵的坏笑,将一个敢爱、有血有肉的少女灵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但因剧版《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加入了画眉这一角色,让胡八一在丁思甜和画眉中摇摆不定,情感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因为不少原著粉表示有些无法接受,但是对于网友们来说倒也是个亮眼的期待,胡八一究竟会在丁思甜和画眉中选择谁呢,让我们继续关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精彩内容,也期待郝好版丁思甜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意外之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