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带《三生》“回”长沙 正能量感染粉丝变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至今票房已经突破4.5亿,路演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8月7日,杨洋现身长沙出席映后见面会与观众互动畅谈。有粉丝表示喜欢杨洋之后,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正能量爆棚感动全场。

杨洋 (1)
杨洋 (2)
 

  杨洋称长沙是福地,有新作品就会来

  昨日,杨洋出席了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长沙的映后见面会活动。由于飞机延误,杨洋一上台就向粉丝及媒体再三表达歉意。之后他说“很高兴来到长沙,很久没来了。长沙和自己非常有缘,之前在这里拍了很长时间的戏。很喜欢长沙,也很喜欢你们。” 不仅如此杨洋还表示,今后有新的作品一定还会来到长沙做宣传。

杨洋 (3)
杨洋 (4)
 

  孩子缘爆棚,杨洋与小影迷互动超有爱

  在电影中,杨洋饰演的夜华不仅是“四海八荒最专情”,更是“四海八荒最宠娃”。电影中夜华对团子宠爱有加,在路演过程中,杨洋更是得到了一些小朋友们的喜欢。在深圳路演时,有小朋友向他索吻;在哈尔滨映后见面会时,有小朋友模仿他跳街舞。昨日长沙见面会杨洋再收获两名小粉丝的表白,并称“要杨洋哥哥抱抱”,可见杨洋孩子缘爆棚。杨洋不仅现场拥抱小朋友,还和他们合影留念,暖心的杨洋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有网友表示“羡慕那些小朋友们,可惜自己已经长大了。”

杨洋 (5)
杨洋 (6)
 

  “因为喜欢你 所以更努力” 杨洋正能量感染粉丝

  昨天的活动现场出现感人一幕,一名粉丝表示因为喜欢杨洋,因此加倍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不仅去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单位实习,更是顺利考研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位粉丝的故事感动了杨洋以及现场每一位影迷朋友。 之后,杨洋为莘莘学子送上了鼓励,他说:“初三,高三,考研的你们,加油!” 有粉丝表示“这就是偶像的力量,今后会向杨洋学习做最好的自己。”

杨洋 (7)
 

  目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杨洋 (8)
杨洋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