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二次元》总决赛汪东城变身圣斗士 WE和OMG新老队员首次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二晚20:00,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总决赛即将在腾讯视频热血上线,“狂热一族”、“秘法部落”、“亡灵战队”三组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巅峰之战,《火影忍者》、“DC漫画”、“niconiconi”等经典二次元作品或元素都被一一呈现,大招不断。而在决赛之际,此前呼声颇高的汪东城也将变身圣斗士惊喜亮相,帅翻全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WE和OMG两大《英雄联盟》传奇天团将现场重聚,两队新老队员首次同台,瞬间将所有人带入了全华班的荣耀时刻!

OMG战队
WE&OMG
WE和OMG老队员
WE战队
 

  汪东城庆幸赶上《我爱二次元》末班车,化身圣斗士守护雅典娜

  《我爱二次元》总决赛的一大惊喜,是此前网友提及率相当高的汪东城终于来到节目现场,既圆了众多粉丝的心愿,同时也了却汪东城自己的一大愿望,在现场,汪东城首先感谢了网友们的支持,让他下决心请假专程空出档期:“这一期是最后一期,我赶上了,所以特别感动!”而这一次的出席对于汪东城来说也有特殊意义,他表示:“开幕的第一个记者会,我也有来参加,今天来可以说是有始有终!”

汪东城圣斗士
汪东城圣斗士2
汪东城圣斗士3
 

  作为曾一次次惊艳网络的coser,汪东城当天身穿黄金圣衣,化身《圣斗士星矢》中的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神还原的造型一出场就招来全场惊叹!在倪虹洁所cos的雅典娜遭遇危险时,艾俄洛斯挺身而出,浴血奋战,一段“燃烧小宇宙”的热血表演率先带动场上气氛,同时,汪东城也借助艾俄洛斯不抛弃不放弃的战斗精神,激励着总决赛的选手们努力拼搏!

哥谭狂欢1
哥谭狂欢2
哥谭狂欢3
 

  WE和OMG新老队员首次同台,若风、gogoing再带队掀回忆杀

  总决赛当天,《我爱二次元》还邀请了WE和OMG两大《英雄联盟》传奇天团现场重聚,不仅有两支战队的现任成员,更有若风、gogoing两位老队长带领老队员们荣耀回归,上演了两大战队新老队员首度同台的历史性画面。

  在最近结束的“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决赛中,代表中国内地队出战的老WE成员以2:0战胜曾经的S2冠军队老TPA,获得冠军。赛后老WE队长若风发微博称:“总算圆了跟你们再拿一个冠军的梦,虽然我们已不再那么年轻,比赛也不再是那个大舞台。”寥寥几语将WE老成员间的情谊表述无遗,也让众多粉丝感慨万千。可喜的是,在本周《我爱二次元》的舞台上,这些并肩作战的队员们又将重聚,当WE的若风、微笑、草莓、柯南、RUO以及OMG的gogoing、灵药、诺夏、小伞、柚子一一登场,一个个曾经点亮青春的名字让所有人内心澎湃。和这些曾经创造了无数次神级操作的电竞队员们一样,二次元的选手们也都有着热血拼搏的精神,也在巅峰对决中大放光彩。

火影忍者1
火影忍者2
火影忍者3
火影忍者4
 

  所以,当谈及二次元时,这些电竞场上的神级选手们也都打开了话匣子。WE若风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竞技类动漫:“我们电竞的很多队伍的故事都比较像《灌篮高手》,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感觉特别喜欢。”而OMG灵药则爆料自己特别关注国漫,最近正在追《从前有座灵剑山》。OMG的柚子不仅表示大爱《火影忍者》中鸣人的父亲,更是现场“预定”《我爱二次元》第二季的席位,想参与到二次元的表演中来!

李艺彤抱扫帚
汪东城打call
 

  火影忍者》15年引全场泪目,李艺彤被DC反派惊到抱紧扫帚

  说到二次元的经典IP,《火影忍者》绝对算是其中之一,这部漫画作品从1999年到2014年,连载了700话,陪伴了无数人15年的时光。在决赛的舞台上,萧萧的“狂热一族”战队致敬了这部热血经典,以漩涡鸣人的几个代表性的成长阶段为线索,选择还原了1999年的第1话《漩涡鸣人》、2004年的第230话《觉醒之时》、2009年第437话《告白》、2014年的最终话《漩涡鸣人》的经典情节,甚至连“多重影分身术”等忍术也还原出来,当熟悉的画面一一呈现,全场瞬间泪目。

  遭遇成员退赛危机的“秘法部落”战队,此次也亮出了大招,在以往表演中大多以正面形象出现的选手们,集体变身DC漫画中的反派人物,一场暗黑色彩浓重的“哥谭狂欢”将诡谲的气氛营造得淋漓尽致,变身小丑的杨帅一改往日的温暖形象,将神经质演得出神入化,惊艳全场。Cos成雾雨魔理沙的李艺彤更是一脸崇拜地表示:“让我激动地抓紧了我手里的扫把!”说完,她还真的秀出了她手中的扫帚,原来她所cos的角色确实是一位有扫帚的魔女,这把扫帚也是她专程让节目组准备的,如此可爱又认真的少女,逗得全场笑翻!

  三个月的激烈拼搏,终于到了决定花落谁家的终极战役,在汪东城、WE、OMG的共同见证下,究竟哪支战队将摘得桂冠?周二晚20:00,腾讯视频上线的《我爱二次元》,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